昼夜不离,周叶不离。

嗯,已经到了2017的尽头了,最后吹一波我的修修,小周,以及我最爱的周叶。

刚开始看全职时喜欢的是叶蓝,大晚上的躺在被窝里刚好看到叶不羞拐蓝河在工会当保姆。当时真是笑翻了,然后就萌上了这对cp。那时候小周连话都还没跟叶修说一句。于是就先入为主喜欢了叶蓝。
 
之后就浪迹各个网站,无意间在b站看到了一个周叶向的视频,大概就是叶修在退役之后给小周写信,说:他有一个很适合他的战队。这句真的扎心了,嘉世并不适合叶修。他无情的抛弃了为他打下三连冠盛世王朝的小队长。
 
这个视频就是我的入坑作,当时看完这个视频后的第二天,我就爬墙到了周叶。或许这就是命运,命中注定我会喜欢上那个腼腆纯情的大男孩。我是个有cp洁癖的人,于是就放弃了叶蓝。
 
入坑之后发现我周叶真的超配啊!同是荣耀第一人,他们对荣耀的热爱,他们看过的风景是一样的,他们能体会对方的难处,他们能包容对方的一切,他们都是最强大又温柔的人,他们的梦想和灵魂亲密无间。
 
在我心里一直有个结,就是阿修退役了一年,这是我非常为之惋惜和心疼的。我放在心尖上的人,你们怎么忍心伤他。他那么一个热爱荣耀的人,被迫离开职业赛场。他从始至终都没有放弃嘉世,可是嘉世却抛弃了他。但是没关系,第八赛季冠军是轮回!从此开启了周泽楷时代!在叶修的时代之后,是周泽楷与他共载史册!∵冠军=周泽楷=叶修∴冠军=叶修。

小周是很腼腆,不爱说话,但他对你腼腆的笑笑的时候吧,会想把世界最好的都给他。像阿修那样嘲讽的人,恐怕也对小周这种耿直boy嘲讽不出口吧。而小周也说不过阿修。当最温柔的强大遇见了最强大的温柔,他们之间更像是互宠的感觉。

原著中写到国家队成立,阿修成为领队就完结了,但我相信,苏黎世的未来,一定是冠军的未来,周叶会并肩携手走向那个属于他们共同的奖杯。我相信,在这之后的十一赛季,十二赛季……双一组合席卷联盟,枪王的枪声所及之处,遍燃荒火,尽染碎霜。小周会迎来属于他的周泽楷的全盛时代!荣耀巅峰,商业巅峰!轮回也会有三冠,四冠,甚至更多!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,无论对手是谁!

之后我看过许多周叶文,他们在各种不同的世界,不同的设定,不同的时间中相遇,他们是对方的命中注定。看文时,我的状态就是:啊啊啊!这个小周好萌,老叶好贴心。还有时看见有人阻挡他们的爱情,有种小周你快去追老叶,剩下的交给我们来的感觉。更多的时候是这两个人怎么那么好啊,他们怎么还没结婚啊,你们快结婚九块钱我出啊的状态。

从对荣耀的热爱就可以看出阿修是个一旦有了目标就永不放弃,非常执着的人;小周纯情通透一旦认定就死心眼,是个执拗的人。他们对荣耀如此,对人更如此。他们如果在一起,那么就是一生一世。

小周是个不爱说话的人,但面对喜欢的人,一定会尽力表达自己意思吧,而且老叶那么通透的人,相处久之后,也会懂小周吧。那种你的意思只有我懂的感觉,胜过世间任何爱情。从小周在群里排队型嘲笑黄少就可以看出,小周并不是一个与时代脱节的人,世上任何的浪漫他都懂他也会学,我相信,他对修修告白时,他是真诚,是浪漫,是纯粹,是真心实意的想余生都对修修好的。

这就是我所喜欢的周叶啊!这就是最好的爱情。

周泽楷 & 叶修

无数个世界,无数个昼夜,他们总会相逢。

最后,承蒙你们出现,够我喜欢好多年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君临Iridesc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